四打女神

还是被你发现了(」゜ロ゜)」

一觉醒来变成富婆了怎么办

 身体互换   黑喵➕多云转晴





 

1、 

 

 

一觉醒来变成富婆了怎么办? 

挺急的,在线等。 

 

 

袁一琦要fong了。她一觉醒来浑身舒爽刚打算打开窗帘拥抱太阳摸摸小班,可在她站起来的时候才发现一件恐怖的事情—— 

自己好像变矮了。 

 

 

怎么还带缩水的?!她已经老成这个样子了吗? 

袁一琦瞬间清醒了过来。 

 

 

她这时才开始仔细环顾四周,才看出这个地方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拥挤的房间没有到处乱窜的小班,但是最吸引人视线的还是隔壁床上沉沉地睡着的人。 

 

 

…… 

 

她这是干什么了?救命啊!怎么会这样?没有人多嘴给粉丝知道了吧? 

袁一琦已经忧郁地想到了#017与某成员共处一室独处一夜#这种奇奇怪怪的话题在某些地方掀起轩然大波的样子,自己的私密翻牌肯定又要炸了。 

 

 

这种忧思一直持续到她在厕所镜子里的看到自己长了一张林舒晴的脸。 

 

 

她又乐了。 

 

 

她看着镜子里那张脸,开始摆各种搞怪动作,挤挤眼,挑挑眉,只是原本那些在自己身上帅气无比的bking动作此时都变得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袁一琦突然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东西,用手拍了拍小脑袋,蹑手蹑脚地出了厕所,在床边找到了手机,在用指纹打开了手机看清微信余额后,她倒吸了一口凉气。 

 

 

哎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想换回去了呢。 

 

 

2、 

 

 

一觉醒来变成高富帅了怎么办? 

 

 

林舒晴看着镜子中那张原本属于袁一琦的脸,再感受了一下这个优越的身高。 

打开衣柜,林舒晴看到了活脱脱的一个海澜之家。这下,就算不把徐楚雯的衣柜买下来,自己也已经够帅了。 

 

 

真好。 

 

 

林舒晴今天一早醒来就发现自己二次发育了,腿一下子长了一截,房间也变成了单人间。 

 

她倒是很轻松地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只是为什么互换身体这种只有同人文里才会出现的魔幻情节为什么会发生在她跟袁一琦身上啊?上帝想发展一下她们这个,呃,她们cp叫什么来着?w富家公子?QQ爱?不对她们没有cp吧!上帝啊上帝,乱磕cp,天打雷劈你有没有听过啊? 

 

不过说回来这种设定不是一般都要两个人亲亲才能换回来的嘛,她……跟袁一琦亲亲? 

 

噢不,那画面太美林舒晴连想都不敢想。 

 

 

“不需要亲。”虚空之中突然响起一个声音。 

 

 

林舒晴下意识惊恐地四下张望,却什么都看不到,但是最令她感到害怕的是: 

 

那个声音,好像郭爽啊。 

好可怕! 

 

 

“系统为您默认设置了郭爽语音包,您需要更换吗?”郭爽不带感情的声音再度响起。 

 

 

“还能换啊?”林舒晴来了兴致。 

“能换退团的吗?呃,那个王——?不不不!就郭爽吧,就她!” 

 

 

“好的,现在由我来为您介绍‘跟对象关系僵持了怎么办就让好兄弟帮你们吧’这个活动的操作方法,您需要在一天内让袁一琦的对象真情实感地说出表达出她喜欢袁一琦,这样,你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对了,提醒一句,这个活动需要你们两个都完成才能结束,你们才能回到自己的身体。” 

 

 

“袁一琦的对象?”林舒晴思索着问: 

“哪个啊?” 

 

 

不愧是某榜二姐。 

那个声音不再响起了。 

沉默,沉默是今早的348。 

 

 

 

3、 

 

 

“如果一天之内完不成这个任务呢?我们就永远换不回去了?”袁一琦小心翼翼地问。 

 

 

“一天后你们依然会回到各自的身体。”蒋舒婷的声音没有波动地响起。 

 

 

 

这个声音刚开始响起的时候就把袁一琦吓了一跳,她差点尖叫出声,险些把室友吵醒,而且她发现,这个听起来很像蒋舒婷但是莫得感情的声音,是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 

 

好像有点搞笑嚯。 

 

但袁一琦在听清那个什么“好兄弟帮你”之类的活动之后就笑不出来了。 

什么东西啊? 

 

 

诶不对啊,袁一琦想着想着突然发现了华点。 

这个活动应该是好兄弟之间互换身体的,那为什么不是自己跟洪珮雲换啊? 

 

难道? 

袁一琦猛吸了一口气,多云转晴是晴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洪珮雲你居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久兄弟白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不完成任务也可以啊。”袁一琦松了一口气,心中却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任务失败的话,要付出一点小代价。” 

 

 

袁一琦的心又猛地提到了嗓子眼,她忙问: 

 

“什么代价?” 

 

 

“您将永生永世与您的那位对象纠缠不清。你的名字会永远同她联系在一起,只要你还在,就永远不能斩断你们之间的纠葛,而且,你们不能成为恋人,也不能成为朋友,甚至连彼此的陌生人都当不成。” 

 

“现在,您还想放弃任务吗?” 

 

 

袁一琦闻言,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单是听着这恐怖的描述她就觉得这是她永远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她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 

“之前有人失败过吗?” 

 

 

那个声音顿了顿,第一次带上了专属于人类的惋惜的情感,缓缓响起: 

 

“您听说过左佳吗?” 

 

 

袁一琦的心凉了半截。 

 

 

 

4、 

 

林舒晴在去找袁一琦的路上遇上了沈梦瑶,可能是因为林舒晴一直在房内催眠自己,妄图让自己相信自己就是袁一琦,所以入戏太深的林舒晴在看到沈梦瑶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她先是往背后墙的方向缩了好几步,然后脸也瞬间黑了,故意别开视线不去看迎面走来的沈梦瑶。 

 

 

沈梦瑶意外地看着浑身不自在的林舒晴,轻声朝她打了个招呼: 

 

“早。” 

 

 

? 

林舒晴迷惑了,她本来以为袁一琦跟沈梦瑶已经是那种老死不相往来见面都当不认识的关系,结果现在沈梦瑶还能笑盈盈地冲袁一琦打招呼? 

 

 

嘶,你们becp都这么玩的吗? 

刺激啊。 

好叭好叭,这样说不定还能让任务顺利一点。林舒晴一想到那个任务失败的惩罚就害怕,那就让她身先士卒,先探探沈梦瑶的口风。 

 

 

“早啊,今天要做什么?”林舒晴瞬间变脸,笑着冲沈梦瑶说这话。她表面上一副非常淡定的样子,实则其实内心翻云覆雨。 

啊,谁来救救我! 

袁一琦!你欠我太多了!记得换回来之后请吃饭! 

林舒晴一脸视死如归地说完这话,看着沈梦瑶等待着她的回答。 

 

 

沈梦瑶眨了眨眼,嘴角勾起一抹调皮的笑容,她问:“你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 

 

 

真心话大冒险?不愧是沈梦瑶的脑回路。等等,“又”是什么意思?难道袁一琦之前就对沈梦瑶说奇奇怪怪的话了? 

哇噻,嗑到了嗑到了,不过林舒晴更想知道的是到底是哪位头铁人士这么勇敢敢给袁一琦提这种东西还没有被打死。 

 

太勇了。 

 

 

不过真心话大冒险倒是可以利用一下,说不定一下就完成任务了呢?林舒晴计上心头。 

“是啊。”林舒晴笑着承认了,“不过我的任务是要让你说你喜欢我。” 

“所以啊,”林舒晴笑盈盈地去挽沈梦瑶的手,撒娇似的摇了两下,语调也变得柔软粘腻起来,“瑶瑶,帮帮我嘛。” 

 

 

林舒晴自己都被自己矫揉造作的语气给恶心到了,心想着袁一琦知道这件事后肯定会找自己算账。诶,既然现在她顶着袁一琦的脸,那丢脸的不是她,是袁一琦啊! 

这么想着,林舒晴愈发心安理得,用下目线认真盯着近在咫尺的沈梦瑶。 

 

 

沈梦瑶的手被林舒晴挽着晃来晃去,脸上是一副被雷到了的震撼表情。 

求助!被前女友以真心话大冒险的借口求复合怎么办? 

心里的小恶魔回答:怼她。 

 

 

沈梦瑶重新挂上笑容,笑眯眯地把林舒晴搭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看着林舒晴此时委屈的小表情她笑得愈发灿烂,语气上扬地说: 

 

“不要。” 

 

说罢,沈梦瑶终于挣脱了林舒晴的魔爪,拍了拍手上被林舒晴抓出的淤青,直接走人了。 

 

 

“精彩啊。” 

在沈梦瑶走出林舒晴的视线后,郭爽的声音突然在一脸懵懵的林舒晴背后响起。 

 

 

林舒晴不用转头都知道自己身后必定是空无一人,所以她只是无奈又生气地吐槽道: 

 

“还不是你的错!我以后都不要跟郭爽讲话了!” 

 

 

“啊?”郭爽从背后搭上林舒晴的肩膀,一脸不可置信地质问林舒晴: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还有啊袁一琦,你好娘啊!” 

 

 

林舒晴赔笑着回头看郭爽,待看到郭爽整个人就站在这里的时候才放下心来跟郭爽解释: 

 

“这是一个误会,你且听我细细道来。” 

 

 

 

5、 

 

 

袁一琦跟林舒晴的房间不在一层,所以她在等电梯,打算去找林舒晴商量一下她们的作战计划。 

 

 

电梯“叮咚”一响,电梯门打开,袁一琦见到了打算下楼拿外卖的洪珮雲,接下来的剧本就应该是“嗨,小晴,我们…” 

 

 

不对!错了错了!反了!再来一次! 

 

 

“嗨,小洪,我们坠入爱河吧。”袁一琦竭力憋笑,但笑意还是从她抽搐的嘴角显现出来,她右手还举起来,形成一个林舒晴常常摆出的打招呼的招牌动作。 

 

 

洪珮雲看起来倒不是对此感到很意外的样子,她按住了电梯按键使电梯门保持开启状态,才对着等在电梯外的袁一琦说: 

 

“你不进来吗?” 

 

 

等等,这跟袁一琦想的剧本不一样啊。 

咋整啊这? 

 

 

袁一琦乖巧地进了电梯。 

 

 

电梯门关上后,洪珮雲就一直盯着电梯门上显示楼层的浮动的数字,装作若无其事地问: 

 

“今天是愚人节吗?还是你输了什么游戏被袁一琦她们撺掇着来的?” 

 

 

什么叫被袁一琦撺掇来?她在洪珮雲心中就是这种ky精形象吗?明明洪珮雲你才是那个喊出下一年要连霸某榜一姐的人啊。 

袁一琦被气到了,所以她干脆破罐子破摔地说: 

 

“不是,我就只是喜欢你而已。” 

 

说罢,她就使劲把洪珮雲转过来让她直视自己的眼睛,她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直直盯着洪珮雲,等待着她的答案。 

 

 

洪珮雲被袁一琦盯得有点心里发虚,她别过头去状似不经意地感叹: 

 

“啊,今天真是愚人节啊。” 

 

 

就在袁一琦被这个回答气得半死在心里痛骂了319遍洪珮雲直男后,洪珮雲背对着她又继续说: 

 

“我也喜欢你哦,小晴。” 

 

 

随之而来的是虚空中只有袁一琦能听到的蒋舒婷强忍激动的雀跃声音: 

“恭喜您,任务完成。” 

 

 

袁一琦还没从这一系列变化中反应过来,洪珮雲又小声地补了一句话: 

 

“开玩笑的啦。” 

 

 

袁一琦看着洪珮雲泛红着耳尖喋喋不休地解释,突然想起了那句很非主流的话: 

 

 

所有的真话都是在玩笑间不经意透露出来的。 

 

 

嗑到了! 

 

 

6、 

 

 

“小晴,哦不是,琦琦你终于来了啊。”郭爽替袁一琦打开了原本属于她的房间的门。 

 

 

袁一琦意外地看了看郭爽,再往里面迈步时就看到了非常没有形象地瘫在自己床上的林舒晴。 

袁一琦无奈地看着床上用自己身体滚来滚去的林舒晴。 

 

 

这种感觉好诡异。 

 

 

林舒晴好不容易滚够了,她见到袁一琦来了,忙坐起身来,把整个人都扑在袁一琦身上,她埋在袁一琦胸口哀嚎道: 

 

“琦琦,太难了太难了臣妾做不到啊!” 

 

 

林舒晴甚至还能在袁一琦身上闻到自己常用的香水味以及感受到自己一贫如洗的身材。 

 

好奇妙的感觉。 

 

 

“你已经见过她了?”袁一琦把林舒晴推开,皱着眉头问。 

 

 

“对啊,打算去找你的时候遇上了,结果失败了。”林舒晴挫败地说。 

 

 

“哦,对了,洪珮雲那边我已经搞定了。” 

袁一琦每每想起当时洪珮雲那慌忙解释的语气跟发红的耳尖就嘴角抽搐,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袁一琦跟林舒晴把今早的事情粗略交待了一下,很快就迎来了某榜御三家的骑脸ky: 

“嗑到了嗑到了,多云转晴,锁啦!” 

郭爽说着还用手指做出北芭著名的“锁了”手势,她笑盈盈地看着袁一琦,哦不是,看错人了不好意思哈,她笑盈盈地看着林舒晴,然后就看到了整个身体仿佛熟了一样的林舒晴。 

 

 

55555555嗑到真的了多云转晴是双箭头的绝美爱情,姐妹们把公屏打在守护多云转晴上。 

 

 

 

 

“这很正常。”袁一琦听完林舒晴今早的遭遇后,冷着脸发表了自己的评价。 

 

 

郭爽看着袁一琦的黑脸,心中暗喜,心想着说你终于在沈梦瑶这碰壁了吧,但是她还是认真地帮她们分析着当下的局势。 

 

开玩笑,现在林舒晴已经丧失思考能力了,袁一琦又被沈梦瑶暧昧不清的态度气到了,这里的正常人只剩下她郭爽一个了,就让她来扛起撮合黑喵的重担,让她来承受这正主往自己脸上扔糖的感觉吧! 

 

“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让瑶瑶说出喜欢你,让我们来制订一个详细的计划吧。” 

 

 

7、 

 

 

❤️💛🧡黑喵💚💙💜计划A,现在开始! 

 

 

“这个计划名是什么鬼啊?我有反对的机会吗?”袁一琦不满地说道。 

 

 

“雨女无瓜,所以没有机会,拜拜了您。”郭爽冷硬地说道。 

 

 

郭爽联合王奕把除夕偷偷带出来,想要伪装出除夕挂念爸爸所以离家出走去找爸爸,结果被爸爸带回给妈妈,以此制造出两人之间的独处空间。 

 

完美! 

 

 

现在除夕已经被王奕偷偷给带出来了,可是问题来了,除夕它不记得袁一琦身上的味道了。 

 

所以它从林舒晴的怀抱中逃脱了去,在少女偶像们慌忙的叫喊声中,它悠哉悠哉地踱步,朝着走廊另一边的袁一琦缓缓走去。 

 

 

袁一琦心情很复杂,她看着除夕慢慢向自己靠近,才惊觉除夕原来是真的很像自己,只是怎么就从当初的一小团变得这么胖嘟嘟了呢?不愧是沈梦瑶养的崽。 

 

 

除夕走到袁一琦的脚下了,袁一琦刚想弯腰去抱它,它却灵敏一躲,突然往袁一琦身后屁颠屁颠地跑去。 

 

 

“怎么跑出来了呀?” 

那人温柔的嗓音一如从前,在袁一琦身后响起。 

 

 

袁一琦回头,看到的刚好就是沈梦瑶抱着除夕的这一母慈子孝的场面。 

真是和谐。 

 

 

“小晴,中午好啊。”沈梦瑶看到了呆立在面前的袁一琦,笑着冲她打招呼。 

 

 

袁一琦眯了眯眼,也冲她打了招呼,就打算跑路执行planB。 

 

 

“诶,你们最近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沈梦瑶抱着除夕,好像不经意地提起。 

 

 

袁一琦脑子一咣当,前段时间学的土味情话技能突然点亮,不知怎么的就说出了: 

 

“不是大冒险,是真心话。” 

 

 

当然,说完她就火速跑路了。 

 

 

8、 

 

❤️💛🧡黑喵💚💙💜计划B,现在开始! 

 

 

吸收了planA的惨痛教训之后,她们决定把聪明的沈梦瑶灌酒灌到神志不清然后再诱惑着她对林舒晴说出那句话。 

 

 

“瑶瑶,我敬你!”郭爽举起一杯啤酒,跟沈梦瑶碰了碰杯,就做出往嘴里灌的样子,实际上她只喝了几口。 

 

 

沈梦瑶看着郭爽这豪爽的架势,犹豫着喝了几口手中的啤酒。今天的大家都不太正常,先是冲自己撒娇的袁一琦,再是除夕莫名其妙跑了出去,还有林舒晴那个奇怪的回答,现在又是郭爽说遇上了什么伤心事,硬要她陪着一醉方休。 

 

 

真是奇怪的一天。 

 

 

好不容易沈梦瑶终于有点要醉的迹象了,郭爽忙把在门外守着的林舒晴call进来。 

 

 

她让林舒晴先躲在她身后,怕沈梦瑶看见这袁一琦的皮囊后被吓清醒了她们的计划就不好执行了。 

“瑶瑶啊,H队你最喜欢谁?三个字!”郭爽一脸慈爱地对沈梦瑶问。 

 

 

“H队?嘿嘿,张昕。”沈梦瑶傻笑着回答。 

 

 

“三个字!瑶瑶!”郭爽忙矫正沈梦瑶。 

 

 

“噢,三个字啊,那就许杨玉琢!” 

沈梦瑶笑得愈发放肆,眼里却亮出一点光来。 

 

 

“不是那个袁什么什么吗?”郭爽试图把沈梦瑶往正确的方向上引导。 

 

 

“袁?噢对!是夕夕子!”沈梦瑶说着,把一旁的除夕抱了过来,“诶,对了还有我们坨坨子嘿嘿,两个我都喜欢,不然会被骂歪屁股的。” 

 

 

郭爽气晕了过去。 

 

 

“诶?你是谁啊?”随着郭爽的倒下,沈梦瑶看见了一起窝在郭爽身后的林舒晴,“过来让姐姐看看。” 

 

 

林舒晴乖乖地走到沈梦瑶身旁坐下,心中是一片平静,早已不对完成任务抱任何希望。 

 

 

沈梦瑶醉醺醺地趴在林舒晴身上,好不容易睁开一半的眼睛,似乎在仔细辨认眼前人是自己的哪位好妹妹。 

 

“啊,你是袁一琦。”沈梦瑶吃吃地笑着。 

“你是大坏蛋。” 

 

 

 

9、 

 

 

❤️💛🧡黑喵💚💙💜计划正式宣告破产。 

 

 

林舒晴把不知道是喝晕过去的还是被沈梦瑶气晕过去的郭爽扛回了房间。她把计划失败的事情跟袁一琦讲了之后就不知道该干嘛了。 

 

 

她在走廊上游荡着,想着或许这是最后一次感受170的身高了,神使鬼差地,她停在了洪珮雲的房门前。 

 

 

林舒晴愣愣盯着门牌上洪珮雲的名字,心中纠结着要不要趁自己还是袁一琦模样的时候再去探探洪珮雲的底。 

 

 

“袁一琦,想找我干嘛?” 

林舒晴突然被人从背后熟练地揽住脖颈,那人好像刚洗完头,身上散发的洗发露的香气非常熟悉,是曾经在无数个日夜充斥着林舒晴的感官的味道。 

 

 

“小洪。” 

林舒晴叫出那人的名字。 

 

 

洪珮雲皱了皱眉,嫌弃地说道: 

“你怎么突然叫我小洪了好肉麻哦,不过我找你倒是有点事儿,快进来我跟你讲讲。” 

洪珮雲说着就把林舒晴拖了进房。 

 

 

洪珮雲让林舒晴坐在床上,从房间角落拿了两瓶易拉罐饮料,然后就把其中一罐放在床上,自己边开易拉罐边问林舒晴: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小晴她不太正常啊?” 

 

 

“我不是说她脑子有问题的意思,我就是觉得真的哪里不太对劲。”洪珮雲很快又补充了一句。 

 

“欸,这易拉罐怎么拉不开啊?”洪珮雲用尽了力气,把手指尖端都弄出了一条条红痕,那瓶饮料却没有半分要打开的痕迹。 

 

 

“我来吧。”林舒晴自然而然地接过了洪珮雲手中的饮料。 

 

 

“你?你不是不会开嘛?”洪珮雲嘲笑着说,却还是把手中的饮料顺从地给了林舒晴。 

 

 

“嘶——”伴随着气泡从液体中逃离而发出的声响,林舒晴面无表情地把饮料递给了一脸惊诧的洪珮雲。 

 

 

“可以啊你。” 

洪珮雲发出感叹后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坏笑着用语重心长的语气补充: 

 

“你长大了。” 

 

 

林舒晴只是静静望着洪珮雲含笑的双眼。 

 

 

洪珮雲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劲,以往袁一琦面对她这种骑脸ky的行为再不济也会笑骂自己几句,有时候上头还会ky多云转晴以达到反击的目的。 

袁一琦今天心情不好吗? 

 

洪珮雲忙收敛了笑容正打算岔开话题,一直沉默着的林舒晴却突然出声问道: 

 

“你说你喜欢林舒晴,你是认真的吗?” 

 

 

洪珮雲慌忙地解释道:“她跟你讲了啊?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哈哈,你看,你们都被我骗了吧。” 

说罢,洪珮雲就看向林舒晴,想知道自己的说法说服了她没有。 

 

洪珮雲看见了林舒晴眼中明显的不相信跟一些其他的她看不懂的东西。 

 

 

“你的演技太拙劣了。” 

林舒晴偏过头去不看洪珮雲。 

 

 

洪珮雲自知瞒不过她,只能认命似的承认自己一直在逃避的事实: 

 

“我就是喜欢她又怎样?她知道了又能怎样?她也喜欢我那又能怎样?”


“我们两个在很久之前就不可能了。” 

 

 

少年人炽热的隐秘心思在还未成形时就被强行从襁褓中剥离出来任人玩弄。他们高谈阔论,说这份感情也不过如此;他们把那些只占了很小一部分的负面情绪无限放大,说她们早已决裂;他们残忍地割断了少女间可遇而不可求的暧昧期,使她们的情感无从宣泄,只能被拼命压抑。 

 

 

洪珮雲不再說話。

 

 

林舒晴让洪珮雲把头靠在自己的肩上,想着既然她们永远不能修成正果,任务失败后她们能纠缠一生,好像也是不错的选择。 

 

 

 

10、 

 

 

袁一琦摸进了一片漆黑的336。 

王奕约了人出去了,房间里只有还没酒醒的沈梦瑶躺在床上。 

 

 

“谁?” 

床上的沈梦瑶听到了袁一琦的脚步声,思绪朦胧间恍惚地问。 

 

 

“林舒晴。”袁一琦借着走廊的光亮隐隐约约看到了沈梦瑶泛红着脸颊正挣扎着从床上坐起。 

 

 

“小晴啊,怎么啦?我头有点疼。”沈梦瑶说着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想要借此缓解酒醒后随之而来的脑壳快要炸掉的感觉。 

 

 

袁一琦默默地为沈梦瑶倒了杯温水,她用嘴唇试过温度合适后,把杯子递给了沈梦瑶。 

 

沈梦瑶道谢着接下,喝了一口。 

 

 

一切都是那么的水到渠成,她们之间发生的事情事情都太过自然了,仿佛是已经出现过千百遍的场景,熟悉到足以烙印在骨子里。 

袁一琦借着昏暗的光线将房间内大不同往日的布局尽收眼底,虽然还是有点乱,但显然已经跟她记忆中的那个垃圾堆没有关系了。 

她已经很久没有迈入这片天地了,所以有感触是再正常不过的。袁一琦试着这么说服自己。 

可袁一琦心里莫名的悸动又一直提醒着她,这里曾经是她的家,曾经自己在这里跟那个女孩一笔一划规划好了有对方的一生,她听见那个女孩说爱她,她看见了自己脸上的伤疤。 

 

她们不会有以后了。 

这是袁一琦对沈梦瑶某个问题的回答。 

 

 

“你知道吗?今天袁一琦来336了,这是……那件事情之后她第一次来這裏。我总觉得爽姐想撮合我们俩,她不太正常,我骂她大坏蛋。”沈梦瑶缓过来,断断续续地跟袁一琦述说。 

 

 

袁一琦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轻声“嗯”了一下以示她有在听沈梦瑶说话,她摆出了一个倾听者的姿态。 

 

 

“爽姐问我最喜欢谁?当然是她,那个臭屁到极点的小孩,还以为我喝醉了就没有看到她一直缩在爽姐身后的样子,她那个身高,爽姐怎么挡得住?但是她好坏,她不说话,所以我骂她。” 

 

“小晴,你说她这是什么意思呢?她是喜欢我吗?还是她只是打算玩弄我的感情?” 

 

 

“不是。” 

袁一琦终于出声了,她缓慢又坚定地说: 

 

“袁一琦喜欢你。”


“喜欢,是一个连续性动词。” 

 

 

 

 

11、 

 

 

“早啊。” 

蒋舒婷活泼轻快的声音在袁一琦耳边响起。 

 

 

袁一琦在床上惊醒,她环顾四周,发现她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站了起来,重新感受到了一米七的优越身高。 

 

 

“果然换回来了。”袁一琦小声嘟囔着。 

只是一想到今后她就要跟沈梦瑶纠缠不清地过一辈子,回到自己身体的喜悦感突然没了。 

 

 

“恭喜您成功完成了‘跟对象关系僵持了怎么办就让好兄弟帮你们吧’这项伟大的任务。” 

 

 

“哈?完成了?沈梦瑶不是没讲那啥嘛?你那时也没窜出来啊。” 

 

 

“噢,当时的气氛实在是太美好了,我不忍心打扰你们,所以就把提醒时间改到了现在,怎么样?是不是非常贴心?”蒋舒婷雀跃又欠揍的话语响起。 

 

 

啧,袁一琦好想打人,亏她昨晚心情低落了那么久,为什么这种东西没有实体来给她打几拳啊? 

 

 

“我不是这种东西,我们的代号是天选家族,是能根据所接业务的增长而丰富自己情感的高级人工智能哦。现在请您对我们的这次服务进行一星到五星的评价。” 

 

 

“一星。”袁一琦毫不犹豫地说道。 

 

 

“好的,您的五星评价已经递交,欢迎下次使用。” 

 

 

与此同时,生活中心的另一个房间里,林大小姐颇有中气的嗓音响起: 

 

 

“天选家族给我滚呐!” 

 

 


评论(59)
热度(3774)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打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