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打女神

还是被你发现了(」゜ロ゜)」

前女友一天到晚都在叫我名字怎么办

 

 

 

1、

 

 

“黄恩茹早上好,黄恩茹你是这个吗?噢,黄恩茹你真的是这个啊,那好的黄恩茹,真是谢谢黄恩茹你告诉我这个消息呢。”

 

 

黄恩茹现在就是惶恐,十分惶恐。

她河德河能让陈倩楠这样对(害)她啊。

 

黄恩茹流下了悔恨的流水。

 

 

故事还得从一天前训练结束后的火锅聚餐开始说起……

 

 

黄恩茹为了减肥,只从锅里夹了几根青菜放进碗,并且还在装满清水的碗里细细把菜叶沾染上的红油撇下,就想往嘴里送。

 

 

“诶,那谁,拿个肉给我呗。”

熟悉的带着天津口音的声音在黄恩茹的对面响起,打断了她神圣而又痛苦不堪的吃草仪式。

 

 

黄恩茹抬眼一看,果不其然,陈倩楠本来站起了身努力伸长身体想吃肉,但是面前摆了一排盆子都是青菜,所以无奈的她只能用着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自己妄求她能帮她拿碟肉。

 

 

那……谁?

哪个谁?

呵,反正叫的不是她黄恩茹。

黄恩茹继续埋头吃菜,不理会陈倩楠直直投来的炙热眼神。

 

 

陈倩楠见黄恩茹不理自己,而且坐在黄恩茹身旁的唯二离那几盘肉比较近的马玉灵又正在跟李佳恩兴致勃勃地聊天,聊到上头了还难免会搂搂抱抱。

 

马玉灵不愧是你。

唉,弟弟长大了,会拱白(黑)菜了。

 

 

陈倩楠望了望四周,见到大家要么在玩手机要么在聊天,没有人在关注她们,她只能把身子微微往前倾,朝黄恩茹努力地使眼色,小声地哀求:

 

“帮我拿盘肉呗。”

 

 

黄恩茹慢条斯理地嚼完口中的青菜,才抬头望陈倩楠一眼,还是抬了抬手,把一盘看起来最多的肉递给了她。

 

 

陈倩楠喜笑颜开地接过那盘看起来就很诱人的肉之余,还有感而发地说道:

 

“可惜苏杉杉不在,一想到她现在还在厂里吃盒饭然后我们在这吃火锅就感到无比快乐。”

 

 

陈倩楠似乎还没意识到饭桌上一瞬间变得不太对劲的气氛,接着笑吟吟地冲马玉灵说:

 

“对吧,小马。”

 

 

马玉灵:大写的害怕

 

什么?

你问马玉灵为什么不对陈倩楠这种骑脸ky的行为进行强烈的谴责?

噢,马玉灵本来是想的,只是在看见坐在她隔壁的黄恩茹的拳头在桌下悄悄捏紧之后,马玉灵的心中只剩下无尽的害怕跟对陈倩楠的同情。

 

 

这回,我真的没有鸭蛋了。

哥哥,你自求多福吧。

 

 

马玉灵干脆往李佳恩的方向挤了过去,打算火速远离这片表面看上去没有硝烟但是嫂子明显被气得头顶冒烟,哥哥还以为自己ky成功飘飘欲仙的战场。

 

 

只是黄恩茹突然挽住了意欲跑路的马玉灵,她大力地把马玉灵往自己的方向一扯,虚弱的小马就被黄恩茹这一下拽得直直地往她的大腿上倒。要不是黄恩茹体贴地用手掌帮马玉灵垫了一下,马玉灵的头就要壮烈地撞到坚硬的桌角上了。

 

马玉灵感受到耳朵处传来的来自黄恩茹大腿带来的柔软触觉,一下子全身变得僵硬起来。

 

 

什么?

你问马玉灵不是直女吗怎么会因为碰到黄恩茹的腿而身体僵硬?

 

咳咳,马玉灵当然是在为了即将要经历的悲惨挨揍事件而感到害怕啦,才没有对嫂子有任何非分之想呢!

毕竟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

 

呸。

等等不是这句不是这句,哥哥你听我解释!先别亮拳头,呜呜呜呜我可一直是你的乖弟弟啊。

 

 

是那句什么来着?

不是兄弟不做人,只怪嫂子……

呸呸呸呸呸呸。

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我真的没有!虽然我的气质确实是嫂子喜欢的那款清爽少年,唉,魅力太大没办法啊。

不是不是!没有说哥哥你魅力不大的意思,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瓜!

还有,我说我一直爱着苏杉杉好了伐!我保证我只喜欢苏杉杉对嫂子真的一点想法都莫得!你要相信我们灵杉才是全场最真的呜呜呜!

噢噢不好意思我们是全场第二真你们巨茹才是最真的!

现在还有谁不知道我马玉灵才是全场唯一真·巨茹饭头吗?

我就问问,还有谁!

 

 

马玉灵僵直地躺在黄恩茹的腿上,好不容易终于想好了等会儿怎么跟陈倩楠解释,才缓慢又坚定地起了身。

然后她就看到了陈倩楠“和善”的目光跟嘴边那一抹勉强扯起来的僵硬的笑。

 

 

哦吼完蛋。

 

 

2、

 

 

“哈哈哈哈哈哈哈陈倩楠你活该!让你昨天把我胖揍了一顿还让我帮你洗袜子铺床,看你现在遭报应了吧。”

马玉灵笑得直接抱着肚子开始在床上打滚。

 

 

“呵。”

陈倩楠略微牵动了一下嘴角,却难得没有以ky回敬主动挑(作)衅(死)的马玉灵。

她绝望地抬头四十五度望向湛蓝的天空,开始怀疑人生。

 

 

“那个业务是叫什么来着?‘既然你不肯直接叫前女友名字那就让你每天连名带姓连续叫她五遍不然会有很严重的惩罚哦’是吧?哈哈哈哈这名字是谁想的,泰有才了吧。”

马玉灵看热闹不嫌事大,笑嘻嘻地赞叹道。

 

 

 

与此同时,孙珍妮也发觉了陈倩楠近日的不太对劲,她怀着满肚子的疑惑找上黄恩茹,小心翼翼地问:

 

“陈倩楠最近怎么怪怪的?”

 

 

“有吗?”

黄恩茹说着捋了捋眼前的头发,然后脑中浮现出了陈倩楠今早为了完成任务表现出的那副狼狈模样,不禁笑了出声来。

 

 

孙珍妮:???

不好意思,孙珍妮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她一向都那么……”

黄恩茹说着冲一脸懵圈的孙珍妮挑了挑眉,接着以轻松的口吻说:

 

“热情。”

 

 

孙珍妮: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按照我在橘队MC几年积累出的经验,发生这种正主往自己脸上撒糖的情况,只要嗑就完事了。

555555kswl 

等等,她俩cp叫什么来着?

陈黄?茹巨?

算了算了管他呢kswl

 

 

3、

 

“黄恩茹,你要菜吗?”

陈倩楠热情地把螺蛳粉中稀有的几片绿油油的生菜径直夹到黄恩茹的碗里。

 

 

结果这亲密的举动自然引来了一众兄弟们的唏嘘不已,陈倩楠白了她们一眼,然后马玉灵就因为哥哥有了嫂嫂忘了弟弟这件悲惨的事情伤心地倒在了李佳恩的身上。

 

 

“那谁,要肉吗?”

黄恩茹也没问陈倩楠意见,只是一股脑地把螺蛳粉中的肉片通通夹到陈倩楠的碗里。

 

 

陈倩楠盯着碗里漂浮在红油上的肉片,意味深长地笑着问:

 

“你叫我什么?”

 

 

“那……谁?”

黄恩茹睁大了眼睛,不知所措地回答道。

 

 

次日。

 

“陈倩楠早上好,陈倩楠你是这个吗?噢,陈倩楠你真的是这个啊,那好的陈倩楠,真是谢谢陈倩楠你告诉我这个消息呢。”

黄恩茹尴尬地陪着笑说。

 

 

“好啊。”

 

陈倩楠现在就是快乐,十分快乐。





评论(20)
热度(87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打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