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打女神

还是被你发现了(」゜ロ゜)」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参加了青2怎么办

 激情短打



 

1、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参加了青2怎么办? 

挺急的,在线等。 

 

 

什么?你说这是天上砸下来的馅饼? 

呃,关键是,我本来在参加创3啊。 

 

 

马玉灵要晕过去了。 

 

她今天一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房间狭小了很多,活生生像高中时期的四人宿舍,地上还乱七八糟地堆满了东西,简直叫人无从下脚。 

 

 

她迷迷糊糊地下了床后,直接被迎面走来的费沁源吓清醒了,费沁源怎么会在这里?她不是在广州跟苏杉杉参加青2吗? 

 

难道她被青2淘汰了空降创3? 

好刺激的赛制。 

不过费沁源什么时候跟自己一样高了? 

小马不解小马迷惑。 

 

 

费沁源看着一直傻傻盯着自己的马玉灵,一脸疑惑地问: 

 

“你干嘛呢?我最近可没有说胡话啊,你不会又被我撩到了吧?” 

 

 

马玉灵:??? 

就你这种奶T还觉得自己能撩到我小马哥?你小马哥我可是号称“一旦弯了半个悠唐都是我前女友”的绝世金瓜好不好? 

 

 

费沁源见马玉灵没有作答,心想着自己不会真不小心撩到她了吧,她赶忙给马玉灵鞠了个躬,大声说: 

 

“对不起!” 

 

 

马玉灵刚想跟费沁源讲清楚,段艺璇就急匆匆地从门外跑了进来。 

 

 

为什么段艺璇也在啊?到底是我穿越了还是大家都穿越了? 

 

很快孙芮操着东北口音也莽进来了。 

 

 

好,鉴定完毕,是她穿越了。 

马玉灵愣愣地看着镜子里苏杉杉精致的脸,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感想。 

为什么会这样! 

 

身体互换的剧本为什么要在这个奇怪的时期给她们啊?这种设定不一般都是要亲亲才能换回去的吗?她们一个在广州一个在深圳隔了整整108公里啊亲个鬼啊!能不能帮我快递个飞吻过去啊? 

 

把这玩意儿安排在守护天使时期不好吗?那个时候她还能借守护天使的名号占一占苏杉杉的便宜,咣咣咣地就能雷电风驰地换回去了。 

 

马玉灵有点头疼,真的。 

 

 

很快,让她更头疼来了,苏杉杉排练公演曲的时间一共只有三天,此时已经过去了一天。 

马玉灵懵懵地跟着段艺璇来到了练习室,懵懵地坐到了段艺璇身旁,然后就被自己的队友笑着拖回去了,马玉灵四下环顾,只能根据选手们身上贴的名牌生硬地朝队友们打招呼。 

 

 

她只认识段艺璇啊!救命! 

 

 

 

2、 

 

 

苏杉杉发现,她跟马玉灵互换身体之后最大的问题居然不是业务问题,而是社交问题。 

 

 

苏杉杉要脸盲了。 

真的。 

 

 

苏杉杉好不容易才从面前那人没拉拉链的外套下勉强看清她名牌上的名字,她尴尬地冲着眼前笑得灿烂的女生打着招呼: 

 

“田京凡啊,你好你好。” 

 

 

“你怎么都不叫我大宝贝了。” 

田京凡委屈巴巴地问。 

 

 

苏杉杉:??? 

 

 

“一起吃雪糕吧。”田京凡把自己手中已经吃过几口的冰淇淋递给苏杉杉。 

 

 

苏杉杉尴尬地拒绝了。 

 

 

“你嫌弃我!” 

田京凡气冲冲地走了,苏杉杉刚想去哄,就发现田京凡已经又勾搭上了别的妹妹。 

 

 

“牵手手~” 

等等,经常找我牵手或者挽手的妹妹中,你是康汐妹妹、姜贞羽妹妹还是隔壁的朱苓妹妹? 

 

 

“一起听歌吧。” 

王丽娜妹妹说着就把一边的耳机递给了苏杉杉。 

 

 

苏杉杉尴尬地答应了并且竭力同她保持距离以至于她腰一直有点疼。 

 

 

“来笔芯~” 

 

 

苏杉杉僵硬地跟李惠玉妹妹比了一个大大的心并且摆出了职业笑容。 

 

 

苏杉杉好不容易搞定了一大群看见她就如同饿虎扑食一般扑上来的妹妹,终于看见了贴着赵粤名牌的人,她这时感觉仿佛像遇见了家人一样。 

 

她冲了上去打招呼: 

 

“赵粤前辈好!” 

 

 

然后她就看到了面前一张陌生之中带着喜悦跟惊讶的脸。 

这是谁? 

难道我只去了几个月的选秀就不认得赵粤前辈的脸了吗? 

 

 

面前那人突然兴奋地朝远处大喊: 

 

“赵粤!终于有人把我俩认错啦!” 

 

 

然后苏杉杉就看见了贴着刘梦名牌的赵粤诧异地朝她走了过来。 

 

“马玉灵,你连我都认不出来?” 

 

 

…… 

打扰了。 

 

 

苏杉杉终于见到了陈倩楠。 

此时的陈倩楠仿佛周身发散着圣光,忽然间成了苏杉杉眼中最耀眼的存在。 

 

 

陈倩楠把苏杉杉眼中的感动看得分明,她皱起了眉头,难道那个说马玉灵对自己真情实感的谣言,是真的? 

 

 

害怕。 

小马我们之间只能是兄弟情你明白吧,你嫂子还在这里呢,别乱来哈。虽然我知道你就是馋我身子,但是这种东西真的羡慕不来的。 

 

 

“倩楠!” 

苏杉杉喊着就扑到了陈倩楠的怀里,可是她似乎对自己现在的身高有点误解,所以想象中小鸟依人地缩进陈倩楠怀里这件事倒是没做到,反而把陈倩楠扑倒在了地上。 

 

 

陈倩楠心中惊恐。 

难道你得不到就要强来吗?你这样顶多只能得到我的人,你是得不到我的心的马玉灵! 

 

 

这时无辜吃瓜群众黄恩茹路过了,她看着地上交叠的两人,嫌弃地撇了一眼就走了。 

 

 

苏杉杉当时下意识就想冲上去跟黄恩茹解释,又突然想起来好像黄恩茹只吃巨杉的醋,她现在身为马玉灵好像没有什么要怕的。 

这么想着,她又快乐了起来。 

 

 

陈倩楠边拍着屁股上沾染的灰尘边问: 

 

“刚刚谁路过了啊?” 

 

 

苏杉杉什么都不知道苏杉杉不敢回答。 

 

 

陈倩楠看着苏杉杉一脸紧张的样子,自己也变得紧张了起来,她忙问: 

 

“到底谁路过了?” 

 

 

苏杉杉支支吾吾地说出来“黄恩茹”三个字。 

 

 

“就这?” 

陈倩楠不解地问道。 

这倒不怪她,平时马玉灵要是遇到了这种情况肯定会挂着一脸坏笑说“是你日思夜想的那个人啊”或者直接来一句“词不达意”。 

通常在这种时候陈倩楠都会变本加厉地ky回去,毕竟马玉灵be了两对,怎么也是ky不过她的。 

 

 

“你怕我ky你啊?” 

陈倩楠笑着说。 

 

 

苏杉杉疑惑地问: 

“ky什么?” 

 

 

陈倩楠即刻高歌一曲: 

“你守护我的繁华,我收藏你真心话~” 

 

 

苏杉杉满头黑线。 

原来你们私底下都这么玩的啊。 

呵,哥弟。 

 

 

3、 

 

 

马玉灵又开始头疼了。 

她要怎么洗澡啊? 

 

虽然她是侄女,但这种场面太刺激了她做不到啊!而且根据马玉灵的第六感,如果就这么坦荡荡地洗了,换回去之后可能会苏杉杉打死。 

 

 

现在就是纠结,非常纠结。 

 

 

马玉灵最后摸着黑把澡洗完了。 

然后她对着满柜子的制服又伤了脑筋,老天爷您怎么忍心逼瓜做花啊? 

 

 

大家最近都发现了苏杉杉不太正常的事情,首先是她把少女制服穿出了帅气的感觉,举手投足间都是bking的气息。 

 

 

难道苏杉杉的悠唐酷男人格觉醒了吗? 

更可怕的事情在于,原本在新朋友面前有一点点自闭的苏杉杉突然变成了见着个妹妹都能拉住唠嗑两下,不一会儿就左拥右抱周围全是美女围绕。 

 

段艺璇懵了。 

这种匪气为什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4、 

 

 

苏杉杉也开始头疼了。 

洗澡对她来说倒不是个很大的问题,毕竟马玉灵的身材好像也没有什么可看的。 

 

 

真正让她头疼的是满衣柜的花襯衫跟大裤衩子。 

 

 

马玉灵你不是少女偶像吗? 

 

苏杉杉好不容易翻出了压箱底的制服,喜滋滋地穿上转了几圈后,就被别的小姑娘说她娘了。 

 

 

这还是苏杉杉人生中第一次被说娘,她也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该挫败,她只能把自己悠唐酷男的本质拿出来,却又被人说自己给给的。 

 

 

怎么会这样? 

马玉灵这么难当的吗? 

 

 

苏杉杉突然理解了作为一个金瓜的痛苦。 

 

 

 


评论(33)
热度(96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打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