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打女神

还是被你发现了(」゜ロ゜)」

为什么互换身体还能仰卧起坐?

上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参加了青2怎么办

写得好烂 无语

 

 


5、 

 

苏杉杉第二天就发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她愣愣地看着自己狭窄的宿舍跟熟悉的小床还有怪怪地冲她笑着的费沁源。 

 

快乐。 

 

 

苏杉杉在去训练的路上,不断有一些面熟但是之前跟她不熟的漂亮妹妹冲她热情地打招呼。 

 

 

苏杉杉边笑着朝她们打招呼边在内心默默吐槽: 

 

马玉灵,不愧是你。 

 

 

“杉杉,你昨天明明能找到调的啊,今天怎么又跑了?” 

 

 

苏杉杉:…… 

 

 

6、 

 

马玉灵对于回到自己身体这件事的感触倒不是很大,她只是觉得陈倩楠今天看她的表情有点怪怪的,难道陈倩楠之前说对她zqsg是真的? 

 

难道哥弟是双箭头? 

 

 

呸呸呸,不是双箭头!虽然小马最爱的女人确实是哥哥但是这种爱是畸形的啊!况且嫂子还在这里呢! 

 

 

不对,陈倩楠是今天才表现得有点不对劲,那应该就是昨天发生了什么。 

昨天的我是苏杉杉。 

所以,昨天苏杉杉跟哥哥发生了什么?! 

 

 

哥哥我看错你了你居然趁我不在撬我墙角?就算你忘了嫂子的威严,我被鸭蛋支配的恐惧可还记忆犹新!你信不信我撬回去?嫂子最近对我可温柔了! 

 

 

马玉灵愤怒与陈倩楠对视。 

 

 

这时无辜吃瓜群众黄恩茹再次路过,马玉灵直接把满脸疑惑的黄恩茹气冲冲地拉了过来,气冲冲把黄恩茹推到了陈倩楠怀里,气冲冲地把宿舍门关上反锁,气冲冲地无视掉房间里陈倩楠传出来的脏话扬长而去。 

 

 

我命令你们巨茹给我即刻复合! 

@巨茹gay,给我出来吃糖! 

@冯思佳,就是你想的那个! 

@顼凘炀,就是天生一对! 

哦不好意思,艾特错人了,小星你继续跟小树看四月樱花吧。 

 

 

呵,陈倩楠,就你还想跟我斗? 

 

 

7、 

 

 

苏杉杉再次睁开眼睛时,就看到了陈倩楠没有化妆的近在咫尺无限放大的脸。 

 

 

鬼啊! 

 

 

苏杉杉直接把陈倩楠的脸推开了,然而陈倩楠没有放弃,反而爬上了苏杉杉的床骑在她身上用手去佯装掐她脖子。 

 

 

“知错了没有!” 

 

 

苏杉杉:??? 

我干了什么? 

为什么掐我? 

为什么我又见到陈倩楠了? 

 

 

苏杉杉挣脱开陈倩楠的束缚,一脸惊恐地问她: 

 

“我是谁?” 

 

 

“马玉灵!你不要以为装傻就可以掩盖你昨天犯下滔天大罪的事实!” 

陈倩楠义正言辞地说道。 

 

 

怎么又跟马玉灵互换身体了? 

为什么会这样! 

还有马玉灵你做了什么坏事?为什么要我帮你承担啊混蛋! 

苏杉杉敲了敲脑袋,尴尬地问: 

 

“昨天发生什么了?” 

 

 

然后苏杉杉就看到陈倩楠的脸以极快的速度可疑地红了起来。 

 

陈倩楠你脸红什么? 

难道哥弟是真的? 

 

马玉灵你昨天到底干什么了? 

 

 

8、 

 

 

第一天,马玉灵跟苏杉杉互换身体了。 

第二天,马玉灵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第三天,马玉灵跟苏杉杉又互换身体了。 

第四天,马玉灵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第N天,马玉灵又双叒叕……… 

 

 

谁能告诉她,她们的感情仰卧起坐也就算了,为什么互换身体这种东西也能仰卧起坐啊? 

 

 

马玉灵头都要炸了。 

关键在于她没有手机,所以她连跟苏杉杉沟通的机会都没有,更不用说什么讨论换回去的方法了。 

 

头疼之际,她突然把视线转移到了桌子上的笔记本。 

 

计划通。 

 

 

[苏杉杉苏杉杉!看这里看这里!我们在这聊天吧!] 

马玉灵歪歪扭扭地把字写好,然后就把纸摆在了写字桌上。 

 

要是苏杉杉看不到怎么办? 

马玉灵把纸条摆在了床上。 

 

要是苏杉杉睡着睡着把纸条踹下床了怎么办? 

马玉灵干脆在入睡前把纸条敷在自己的眼睛上。 

 

 

马玉灵醒来后又用苏杉杉的小圆手写了一张纸条: 

[苏杉杉,到底该怎么办啊?] 

 

 

9、 

 

在马玉灵身体醒来的苏杉杉在地上发现了一张写得“龙飞凤舞”的纸条,一看就是马玉灵的字。 

 

 

苏杉杉笑了出聲。 

不过互换身体这种悲惨的东西为什么会有点耳熟?她好像在进厂前听谁吐槽过。 

 

是谁呢? 

 

好像是上海那边的成员。 

算了记不起来了。 

 

 

“表述心迹,即可还原。” 

陈倩楠的声音突然在苏杉杉耳边响起。 

 

 

苏杉杉被吓了一大跳,下意识还以为马玉灵昨天又干了什么混账事搞得她又要被陈倩楠暴揍。 

 

 

可是这个声音好像是只在自己耳边响起的。 

只在自己耳边响起? 

 

 

苏杉杉灵光一闪。 

是天选家族! 

她之前就听袁一琦说过这个专业坑人八百年,致力于搞遍全河becp甚至连那两位大人都敢搞的人工智能。 

 

 

苏杉杉倒是很容易的接受了这个设定,甚至还挺开心的。 

终于有非自然现象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苏杉杉快乐了好一阵子才想起来它说的“表诉心迹,即可还原”。 

表诉心迹?她对马玉灵的心迹? 

 

苏杉杉:…… 

 

 

她洋洋洒洒写下了几百字。 

 

 

[马玉灵,我是苏杉杉。有些事情需要跟你说明,首先我跟你不是天生一对我们只是商业cp,我不需要你守护我的繁华,老娘本来就很繁华不需要你守护,我也没兴趣收藏你真心话我不是你的垃圾桶。我不喜欢喝农夫山泉我就喜欢喝果茶奶茶你管我啊。我也不需要你官方地祝我身体健康平安喜乐身体最重要,虽然我也这样祝你。我不喜欢你为了跟我说晚安跟全队说了个遍,搞得我以为全队都暗恋我,虽然这确实是个事实毕竟我可是万人迷。我也不想跟你唱《我们的爱》我们之间没有爱。就算你变成了犬夜叉我也不是你的女主角。 

马玉灵,03没有3.0了。] 

 

 

 

10、 

 

 

马玉灵拿着笔迟迟落不下去。 

 

 

心迹。 

她对苏杉杉的心意是什么呢? 

 

 

她想了很久,直到看了“一晚上夕阳”的段艺璇也回到了房间。 

 

 

她最后像小学生那样端端正正地写下了三个字: 

 

[对不起。] 

 

 

 

马玉灵在第十天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天选家族没有向她宣布任务成功或失败,但她也没有再跟苏杉杉互换身体。 

 

 

马玉灵哭笑不得地看着带文豪苏杉杉洋洋洒洒写下的文章,心里却想着出去了之后得请苏杉杉吃顿火锅,全肉的。 

 

 

 

灵杉没有3.0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概因为她们还是进行时吧。 

 

 

 

评论(15)
热度(82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打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