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打女神

还是被你发现了(」゜ロ゜)」

全厂人都以为我跟前冷战对象复合了

 

 

1、 

 

戴萌:现在就是窒息,非常的窒息。 

 

 

她好不容易终于熬夜把舞练完了,在床上没有负担地美滋滋地睡了一觉,当她快乐地醒来打算拥抱太阳继续努力的时候,突然有人来到她的床前给她送上了一份精致的爱心早餐。 

 

 

“许佳琪!” 

戴萌看清了来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我现在正式宣布呆驼才是全厂最真的,这才不是兄弟情这是绝美爱情啊!试问你哪对cp能在每天熬夜练舞后还能做到早早起来为你送上一份热腾腾的早餐呢?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可是你得不到的女人。” 

许佳琪说着臭屁地甩了甩头上的俏丽双马尾,她故意捏着语调跟戴萌解释: 

 

“唉,今天大早上的又被自己美醒了,没想到一出宿舍就看见莫寒拿着爱心早餐在门外纠结地踱步,好心又美丽的我只能代劳啦,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不如分我几口?” 

 

 

戴萌从许佳琪的话语中抓住了几个关键词: 

美醒 莫寒 早餐 代劳 

 

 

呸,把那个奇奇怪怪的词叉出去。 

把许佳琪也赶出去! 

 

 

莫寒给我一个人做的爱心早餐你也想分一杯羹? 

做梦! 

 

只是莫寒今天怎么突然心血来潮想给自己做早餐啊?明明她们在厂里的互动是说好的止步于普通同事的啊? 

女人心,海底针啊。 

 

猛子哥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开始疯狂进食。 

 

 

吃饱喝足后,戴萌迈上了通往练舞室的步伐,她边走边思索着要以什么作为回礼送给莫寒。 

 

 

不如趁热剥个鸡蛋给她?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串戏了不好意思哈。 

 

 

那不如约她去一起去看长隆的日出? 

不对,这样大概率会从二人世界变成三人世界,虽然金子涵应该也不会出声打扰她们。 

 

 

那不如约她深夜一起去便利店上货?多少革命友谊都是从一起挨骂一起受罚开始的! 

 

“那个选管,金光闪闪。” 

孙芮的东北嗓音宛如魔音一般余音绕梁,顽固地在戴萌的脑海里飘荡。 

 

 

戴萌:…… 

还是先跟莫寒道个谢再说吧。 

 

 

戴萌在练舞室外的走廊看见了孔雪儿挽着莫寒朝自己正面走来。 

鸡蛋你好啊,不是不是,雪儿你好啊。 

 

戴萌还没来得及把问候说出口,就看见孔雪儿像触电那样瞬间放开了莫寒的手。 

孔雪儿朝戴萌歉意地笑了笑,就转而挽上了路过的段艺璇,嘻嘻哈哈地同她相约今晚在左卓的床上见。 

 

 

戴萌:??? 

段桥馋雪kdl 

左卓工具人实锤 

 

 

“早啊。” 

莫寒的声音把戴萌从幻想乡拉回了现实世界。 

 

 

“早早早。” 

戴萌赶忙应答。 

 

 

“今天中午有空一起吃饭吗?” 

 

 

!!! 

前冷战对象现普通同事邀请我一起共进午餐怎么办?! 

当然是开心地答应她啦。 

 

 

2、 

 

 

戴萌忐忑不安地埋头吃着饭盒。 

原因无它,只是莫寒今天居然只拿了一盒饭,而且在把青菜吃完之后就停下了筷子认真地望着她吃饭。 

 

 

戴萌现在心理压力很大。 

特别是最近经常熬夜练舞导致头顶有点秃,现在自己又因为埋头吃饭是在用秃秃的头顶对着莫寒的视线,看来自己在莫寒心中的形象又要有所降低了。 

戴萌无声地叹了口气。 

 

 

“你这件衬衣挺好看的,新买的吗?” 

莫寒突然问。 

 

 

你买了件很帅气的衬衣~ 

问我什么时候去见你~ 

 

 

停!是谁在我的脑海里循环播放《R&B all night》?有本事给我速速现形!看我不把你个妖魔鬼怪打个落花流水! 

你以为我猛子哥的名号是白叫的吗? 

 

戴萌把袖子扒拉上来亮出了她强壮的肱二头肌。 

 

 

莫寒:??? 

我只是夸夸您的衬衫好看而已,duck不必如此着急炫耀您的肌肉,还有你有几斤几两以为我不知道吗? 

呵,小戴,萌。 

 

 

“那我跟你直说吧。” 

莫寒把勺子重新拿了起来,边往嘴里塞大米饭跟肉边含糊不清地说: 

 

“我昨天晚上收到了一封信。” 

 

 

戴萌的表情以极快的速度变得凝重了起来,她皱着眉头严肃地问: 

 

“那封信的落款,不会是一位好心大姐吧?” 

 

 

“嗯?” 

莫寒不解地眨了眨眼睛,随后慢吞吞地说: 

 

“不是啊,那封信是打印出来的,署名的那个地方写着说‘为了避免被疯狂辱骂然后拉入黑名单就不告诉你我们是谁了’,难道你知道是谁写的吗?” 

 

 

“咳咳咳,不知道。” 

戴萌尴尬地挠了挠头,想要岔开话题,她问: 

 

“那封信讲了什么?” 

 

 

莫寒沉默着说不出话,只有她的下颚骨还在不断上下移动细细嚼着口中的米饭。 

局面一瞬间变得谜之尴尬起来。 

 

 

“她们陷入僵局了,谁去救救场?” 

张语格急切地问。 

 

暗中观察的众人们:沉默是金。 

 

 

“没人上的话我去了啊。” 

小机灵鬼苏杉杉说。 

 

 

许杨玉琢赶忙把张语格径直推了出去,并且在张语格踉踉跄跄地跑到了她们两人中间的时候用相机咔嚓一照。 

 

看图说话2.0诞生了。 

 

 

金子涵眯着眼睛看着大家猥猥琐琐的嗑糖笑容,摇了摇头说: 

 

“你们真的是无聊到炸,不理解。” 

 

 

她说完这话后就打算打个盹补眠,不去理这群无聊的人,却不曾想自己入睡得太快,直接倒在了前排看戏的喻言身上。 

 

 

喻言以特种兵般矫健的身手及时地接住了金子涵,却不可避免地同金子涵一起摔倒在了前面挽着虞书欣的孔雪儿身上,孔雪儿又倒在了赵小棠身上,赵小棠又…… 

 

于是站在嗑糖第一线的vlogger许杨玉琢不可避免地在正主面前摔了个狗啃泥。 

 

姐妹萌把许杨玉琢最聪明打在公屏上。 

 

 

摔作一团的一群人趴在地上冲两位一脸懵的正主露出尴尬的笑容。 

 

 

此时王国里最要事情的刚上完货的孙三三跑完了五十多趟楼梯突然上线,她看着一片混乱的嗑糖现场,啧啧称奇地说: 

 

“zhèi可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啊。” 

 

 

3、 

 

 

“所以这是一封警告信?” 

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保持Bking的戴萌虽然心中很慌张,却还是强装淡定地薅了薅头发。 

 

 

“是,上面写明了要我在早上给你做早餐,中午邀请你共进午餐,晚上跟你一起……” 

莫寒说到这里开始面露难色,却还是在戴萌探究的目光下接着说了下去: 

 

“晚上跟你一起在被窝里看夜光手表。” 

 

 

戴萌:??? 

这个,这个影响不太好吧? 

 

“那如果不这样做会怎样呢?” 

戴萌试探性地问道。 

 

 

莫寒皱了皱眉,像背书那样一股脑地说了一大段话: 

 

“好像说我们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们就会互换身体或者被月老用红线栓一起或者我睡觉的时候会一直梦到我们的过往或者我一觉醒来会发现全世界的人都长着一张你的脸或者下一秒我们的恋情就会被公布。” 

 

 

戴萌听着莫寒念了一大堆听起来就很恐怖的事情,张大了嘴巴不知道说什么好,她害怕地吞了一口唾沫,怀抱着最后的希望问: 

 

“有可能,这只是个威胁呢?” 

 

 

莫寒撇了撇嘴,说: 

 

“那封信上还说我们要是不信的话,可以找选管打电话给袁一琦李艺彤陆婷跟林思意求证。” 

 

“而我在收到这封信的第一时间就找选管跟李艺彤求证了,发卡在表达了对我们的同(嘲)情(笑)后证实了这封信的真实性。” 

 

 

戴萌突然凝重地把一只手搭在莫寒的肩上,语重心长地对她讲: 

 

“今晚几点?去你那还是我那!” 

 

 

听墙角的众人:!!! 

冷门复活啦! 

孔雪儿流下了痛苦又激动的泪水,眼前这么好嗑的一对你们不嗑又不写,为什么非要搞我这个绝世大侄女。 

 

 

大家纷纷变身成为欢天喜地一百零七仙女,四处传播冷门不再冷门的消息,其中又以张语格为首的丝芭第一梯队最为努(k)力(y),甚至找到了她们两人的选管说明理由,让她们能拥有完美的二人世界。 

 

 

所以戴萌练完舞后在回宿舍的路上就发现每个人包括选管姐姐都在用意味深长又暧昧的笑容看自己。 

戴萌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情况干脆在路上大步跑了起来,为了保持呼吸,顺便练一下公演的飞跃,她干脆还念起了口号: 

 

“one two three four five,six!” 

 

 

戴萌跑着跑着就在路灯下面看到了畏畏缩缩的陆柯燃好像一副想上来跟自己打招呼的样子,她刚想大喊说明她不是费沁源,陆柯燃就好像被她雄壮的口号声给吓跑了。 

 

 

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这么胆小啊。 

猛子哥无奈地叹气。 

 

 

5、 

 

莫寒倒是乖乖地在戴萌的宿舍门口等着,她手上还拿着应该是向选管姐姐借来的夜光手表。 

 

 

“晚上好,你已经借到了啊。” 

戴萌挠了挠头,有一搭没一搭地跟莫寒闲聊。 

 

 

莫寒点了点头,脑海中却浮现了选管姐姐们跟其他成员争相献出自己珍藏的夜光手表的样子,嘴角勾起一抹尴尬的笑容。 

 

 

“那先进去吧。” 

戴萌把莫寒迎进了自己的宿舍,打算直接进入正题,只是这张床好像不太配合她们,一直发出“吱吱嘎嘎”的古怪声音。 

戴萌躺好后开始热心地招呼莫寒上来,其热情程度一度让莫寒以为自己来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 

 

 

“好热哦,搞快点,发光了没。” 

戴萌一手支撑着厚重的棉被一手撑着坚硬的床板,催促着近在咫尺的莫寒。 

 

 

莫寒蜷缩在被子里,不停摆弄着夜光手表,好不容易终于使它发出了幽幽的荧光绿。 

 

 

“这样就行了吧。” 

被窝里的空气早已变得闷热不堪,戴萌快要呼吸不过来了。 

 

 

“应该吧。” 

莫寒皱着眉应答道,说罢就火速地把被子掀开来,大口地呼吸长隆的新鲜空气。 

 

 

戴萌同她并排躺着,同样闷了满身汗喘着大气。 

 

 

她们就这么并肩安安静静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天花板,戴萌只能听见自己沉重的呼吸声跟来自莫寒那边窸窸窣窣的动静。 

 

 

“戴萌,忘了跟你讲,其实条件还有一条。” 

 

 

戴萌刚想开口把一切问个明白,就感受到了来自脸颊上柔软的触感。 

这,这是…… 

莫寒亲了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她又要上天了。

 

 

“好啦,你睡觉吧。” 

莫寒撩完就跑,却不曾想在宿舍外正正遇上了一大群一脸兴奋的吃瓜群众。 

 

 

“哦呦,咋是这样的?” 

扛着一大包面包的孙芮再次路过。










评论(56)
热度(269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打女神 | Powered by LOFTER